后天开学,你们准备好了吗?!

后天开学,你们准备好了吗。后天开学,你们准备好了吗。后天开学,你们准备好了吗。 :grinning: :upside_down_face: :grinning: :upside_down_face:

4 个赞

我准备好了,但我的征文没有 :slightly_smiling_face:

3 个赞

我们延迟到9月4号了

3 个赞

(大喜

2 个赞

初一军训实际上早就开了,不过明天我们可以放假(喜

3 个赞

没有

3 个赞

我们原本是9月4号开学

但教育局不批

只能9月1号开学了

2 个赞

我都军训完了,现在4号开学(喜)

2 个赞

你们军训几天?
@黄高棋

3 个赞

5天,25号早上到29号下午

2 个赞

我们7天!!!
整整7天!!!

3 个赞

哈哈哈哈,你在哪个学校啊

2 个赞

6的

2 个赞

我们8月26就军训了,训了3天

2 个赞

三中

2 个赞

我们三中八九年级的
因为南校区在装修
所以延迟开学(doge

1 个赞

啊这

2 个赞

目前是2:01,本人状态良好(被蚊子咬醒了)(恼)

开学了

大家怎么样(你们都在浙江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