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开学,你们准备好了吗。后天开学,你们准备好了吗。后天开学,你们准备好了吗。
![]()
4 个赞
我准备好了,但我的征文没有 ![]()
3 个赞
我们延迟到9月4号了
3 个赞
(大喜
2 个赞
初一军训实际上早就开了,不过明天我们可以放假(喜
3 个赞
没有
3 个赞
我们原本是9月4号开学
但教育局不批
只能9月1号开学了
2 个赞
我都军训完了,现在4号开学(喜)
2 个赞
你们军训几天?
@黄高棋
3 个赞
5天,25号早上到29号下午
2 个赞
我们7天!!!
整整7天!!!
3 个赞
哈哈哈哈,你在哪个学校啊
2 个赞
6的
2 个赞
我们8月26就军训了,训了3天
2 个赞
三中
2 个赞
我们三中八九年级的
因为南校区在装修
所以延迟开学(doge
1 个赞
啊这
2 个赞
开学了
大家怎么样(你们都在浙江上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