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来的萌新问问

……说件令人无语的事 - 常规 - 信友队论坛 (xinyoudui.com)这个是谁啊?还盗号!
真是有问题

1 个赞


还有啥是点数啊?

2 个赞

看来只有我知道你是谁

2 个赞

?谁啊

2 个赞

最好是

2 个赞

点数就是积分
如果你想要增长点数的话可以依照此表
但正常情况下都会偏少

2 个赞

哦哦

2 个赞

那你不是我给你了40积分!!!

2 个赞

非也,积分是不会减的

2 个赞

40没多少,我两分钟就能搞到

2 个赞

你和陈莜涵有关系吧

2 个赞

我大号
image

2 个赞

你抄我方法呜呜呜呜呜

2 个赞

心平气和

2 个赞

我大号也8000多

2 个赞

哦哦,加个私信我这网络不好

2 个赞

没有啊?他是谁?男的?

2 个赞

哈哈

2 个赞

我真不知道!

2 个赞

eee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