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之前我不是被封了吗?然后给我强制开了个小号为什么现在解开了大号登陆不上了?
2 个赞
我不知道呀,这个你要问开发组
3 个赞
tyx说的你看了吗?
2 个赞
刚看,我试试
2 个赞
级别比我高的能不能直接删掉用户呀
2 个赞
要是一个一个删帖子太费劲了
2 个赞
咋建两个号
1 个赞
他那个小号是大号被封禁后建的
2 个赞
你。
1 个赞
怎么了
2 个赞
我那时就是吃个饭然后封了然后我是保持登录的然后一点登录他就给我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号(用户名和密码一样的)由于我是保持登录的所以点好退出点登陆他就直接给我来到这个号了所以有什么方法把保持登录给取消掉吗
2 个赞
好像没办法了
2 个赞
![]()
大号就这么没了吗
2 个赞
呜呜呜呜
1 个赞
找老师
1 个赞
我有事先下了
1 个赞
可能真的没了
1 个赞
呜呜呜呜呜
1 个赞
@版主 请看看
1 个赞
你用用被改成的用户名,再用原先的密码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