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什么时候加入信友队的

我是一年前的8月1日,L1开始,现在普及A1,然后顺便问一下B班和A班有什么区别

5 个赞

不要发水贴了

4 个赞

你看看你都发了些什么?

4 个赞

小心封号

4 个赞

9494

3 个赞

666水贴

3 个赞

加个私信。。。

3 个赞

水贴这么多

2 个赞

必须制裁

2 个赞

今天的比赛,陈在田竟然坐我后面

2 个赞

必须制裁他

2 个赞

我也想和你们集训啊

2 个赞

不是!

2 个赞

那个啥中国蓝

1 个赞

!!!!

1 个赞

o,什么时候比赛

1 个赞

10点半

1 个赞

我也想参加

1 个赞

我旁边好有个叫啥梁帅的

1 个赞

你为什么是活跃用户?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