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积分榜上能看到很多点数很高但还是基本用户的人,应该是被封了吧,怪不得要成立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2 个赞
聪明
4 个赞
不懂不要乱说哦,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某个小煞笔刷屏
2 个赞
他我们班的,他正在水贴
2 个赞
噢,那好吧
2 个赞
谁跟你讲我在水贴
1 个赞
这不是水贴是什么?
1 个赞
这是在论坛里问,我们俞老师说的是真是假
1 个赞
好吧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