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友队7月吵架事件

我现在在积分榜上能看到很多点数很高但还是基本用户的人,应该是被封了吧,怪不得要成立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2 个赞

聪明

4 个赞

不懂不要乱说哦,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某个小煞笔刷屏

2 个赞

他我们班的,他正在水贴

2 个赞

噢,那好吧

2 个赞

谁跟你讲我在水贴

1 个赞

这不是水贴是什么?

1 个赞

这是在论坛里问,我们俞老师说的是真是假

1 个赞

好吧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