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E RE MLE 都是long long惹的祸!!!
昨天做绿题RE 搞了好久 才发现忘开ll了
你很勇?
哪题
杰gie不要辣
???
没事 已经ACle
我想做
说题号
就是不让你复制(doge
额… 好吧不会
哈哈
有没简单的提高+题我想过第一道提高+
额没有
绿题也行做到5道
只因奖怎么的
(我是不会告诉你我才做对2道绿题的)
表现好的话,老师给 管理员看你顺眼就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