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师会掉进水里

如果有一天,我和我的笔记本一起掉进了水里, 怎么逃生?继续讨论:为什么老师会掉进水里?

15 个赞

老师真的掉水里了?

11 个赞

非常合理

13 个赞

不,是

非常核理

11 个赞

是个好问题 !

11 个赞

可能是老师很狡猾吧

12 个赞

这是病句:joy:

10 个赞

我点的

8 个赞

点赞速度超过光速

8 个赞

呵呵·

9 个赞

是不是电脑把他推进湖里的?
还有,那电脑绝对是中国制造,掉湖里还能显示,还不短路。
为中国制造点赞! :upside_down_face:

8 个赞

MOSS产生了自我意识

1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