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论坛应该不设置点赞上限,不然点赞点多了,想回赞不行
比如今天,某人给我点赞,我想回赞,却发现赞数上限了!!!
让我气得想砸电脑 ![]()
20 个赞
是的,我过了两个小时后来点赞,成功地点了一个赞
就一个,就一个啊啊啊啊
![]()
20 个赞
博爱,每天都在疯狂点赞 ![]()
21 个赞
点赞达人
20 个赞
非常正确
20 个赞
好惨
17 个赞
是的!!难道有人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
19 个赞
对啊
15 个赞
提升太慢了!
14 个赞
很有道理
10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