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友队很像是信友队论坛的外国版
链接:X-camp
4 个赞
有种打广告的感觉![]()
4 个赞
本来就是
4 个赞
我认为,外国版的热度没国内版高
4 个赞
为什么俩个不会同步//
3 个赞
国内全是水帖
4 个赞
此主要国内看得懂,所以觉得都是水帖。
国外水帖也看不懂(pushi
2 个赞
全是英文,虽然看不懂,但好像有中国人在聊天
2 个赞
有一堆中国人呢
1 个赞
哦哦哦
1 个赞
国外确实环境好一点好吧(
1 个赞
比如说我
1 个赞
也还有别的呢
1 个赞
比如我
1 个赞
你们自己就会说英语?
1 个赞
我只是看看而已啦
1 个赞
呵呵呵![]()
1 个赞
当个乐子得了
1 个赞
毕竟国内版本来就是核心,只不过国外各种大学也是在参与,所以开发国际版,而且他俩不同步。我建议用你的国内版得了,国际的随便看看当个乐子。
2 个赞
里面的东东可以用https://www.deepl.com/translator 翻译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