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amp论坛

和信友队很像是信友队论坛的外国版
链接:X-camp

4 个赞

有种打广告的感觉: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4 个赞

本来就是

4 个赞

我认为,外国版的热度没国内版高

4 个赞

为什么俩个不会同步//

3 个赞

国内全是水帖

4 个赞

此主要国内看得懂,所以觉得都是水帖。
国外水帖也看不懂(pushi

2 个赞

全是英文,虽然看不懂,但好像有中国人在聊天

2 个赞

有一堆中国人呢

1 个赞

哦哦哦

1 个赞

国外确实环境好一点好吧(

1 个赞

比如说我

1 个赞

也还有别的呢

1 个赞

比如我

1 个赞

你们自己就会说英语?

1 个赞

我只是看看而已啦

1 个赞

呵呵呵:slightly_smiling_face:

1 个赞

当个乐子得了

1 个赞

毕竟国内版本来就是核心,只不过国外各种大学也是在参与,所以开发国际版,而且他俩不同步。我建议用你的国内版得了,国际的随便看看当个乐子。

2 个赞

里面的东东可以用https://www.deepl.com/translator 翻译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