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信友队基础组月赛的机制要从OI改成IOI,实在不行ACM,我图灵普及看的都心疼
5 个赞
OI刺激
4 个赞
啊?
3 个赞
我说基础组,你让他们看到返回未知状态一脸懵以为是电脑坏了啊?
4 个赞
普及组的确可以,基础组还是稳一点不要太刺激
4 个赞
我打基础组(真不要脸),骗了个第三
4 个赞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