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月赛)

我觉得信友队基础组月赛的机制要从OI改成IOI,实在不行ACM,我图灵普及看的都心疼

5 个赞

OI刺激

4 个赞

啊?

3 个赞

我说基础组,你让他们看到返回未知状态一脸懵以为是电脑坏了啊?

4 个赞

普及组的确可以,基础组还是稳一点不要太刺激

4 个赞

我打基础组(真不要脸),骗了个第三

4 个赞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