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期末考。。

希望能全校前五十

11 个赞

这么早 我1.25~1.26

9 个赞

加油!

9 个赞

你们是初中的吗

9 个赞

科学的题目我真的是吐了

9 个赞

你们这一届科学很难,我们老师跟我们说了

10 个赞

而且你们还要再读一个星期,哈哈哈哈

10 个赞

八年级提前一星期考试,但是要再读一星期,我们七年级26,27

10 个赞

没事我们周末没有作业,周日晚上不用回校上课

9 个赞

小学生表示(暂时)不能理解你们的痛苦

8 个赞

但是比平时培优的简单点

7 个赞

好早啊,我才初一都要29,30真服了

7 个赞

+1

7 个赞

同意

3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