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csp-j了

作为普及组的蒻ju(实际是提高组初赛没过

我感觉心中没底

虽然是水贴

但我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

freopen(“xxx.in”,“w”,stdin);

freopen(“xxx.out”,“r”,stdout);

第一次参加
希望不会爆0,哈哈哈哈~~ :grinning:

4 个赞

同,紧张 :anguished:

3 个赞

+1
随缘吧
RP++++++++

4 个赞

刚到酒店洗完澡 :upside_down_face:

4 个赞

csp-j/s复赛考前必看

4 个赞

文件读写错了

4 个赞

爆了,紫砂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