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备战复赛

rt。

没实力没心情没运气。

2 个赞

dalao好强,我提高组初赛都没过

2 个赞

俺也一样

3 个赞

怎么备战复赛,我没实力

2 个赞

怎么备战复赛呀???

2 个赞

不要凡尔赛 :melting_face:

3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