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一道题做不出,他细心地帮我解答了一个多小时!
他也不是第一次回我帖了,每一次都会认真地帮助我,可是,他却仅仅只有一个只因奖:
所以,我在这里建议给他和论坛中其他真心帮助他人的人多一些徽章,因为他们是大家的榜样,希望大家都向他们看齐,让我们大家一起为论坛尽自己的一份力吧!谢谢大家!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一道题做不出,他细心地帮我解答了一个多小时!
建议给他一个凹凸曼
从我吃饭开始到上课
一直都看他在回答
从十二点到一点多
亲眼目睹
嗯对
也就只有一小时,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是的
管理员没用
要 @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委员会
关于我昨天才拿到只因章这件事
会点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