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同学真热心,强烈建议管理员和老师们给他徽章!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一道题做不出,他细心地帮我解答了一个多小时!


他也不是第一次回我帖了,每一次都会认真地帮助我,可是,他却仅仅只有一个只因奖:

所以,我在这里建议给他和论坛中其他真心帮助他人的人多一些徽章,因为他们是大家的榜样,希望大家都向他们看齐,让我们大家一起为论坛尽自己的一份力吧!谢谢大家!

7 个赞

建议给他一个凹凸曼

6 个赞

从我吃饭开始到上课
一直都看他在回答

6 个赞

666

一个多小时!!!

3 个赞

从十二点到一点多
亲眼目睹

5 个赞
666
3 个赞


是这个吗?

4 个赞

嗯对

5 个赞

6

3 个赞

也就只有一小时,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4 个赞

是的

3 个赞

@管理员

3 个赞

管理员没用
@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5 个赞

@委员会

3 个赞

关于我昨天才拿到只因章这件事

6 个赞

会点赞支持

7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