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题解/笔记的MD排版的建议

建议管理员们联合起来整一个关于 Markdown 排版的统一标准,这样阅读体验会更佳 qwq
觉得有道理的请点赞 qwq
但也不用太严苛,可读性好就行 qwq

2 个赞

2 个赞

我觉得信友队 markdown 不会用的都不在用,会用的一直在用。

1 个赞

??

@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请问管理员大大能采用吗 qwq

能吧,不过明天要考试了QAQ···········我今天晚上把电脑带回去爆肝吧

3 个赞

WOOOW 感谢管理

智齿

1 个赞

怪本人孤陋寡闻了,弱弱的问一句:

Markdown是什么呀?(°Д°)
1 个赞

百度百科:Markdown(我怕用词不准确

原来是这样

\color{white}{长脑子了}
1 个赞

你爆肝完发成帖子,置顶一下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