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管理员们联合起来整一个关于 Markdown 排版的统一标准,这样阅读体验会更佳 qwq
觉得有道理的请点赞 qwq
但也不用太严苛,可读性好就行 qwq
2 个赞
我觉得信友队 markdown 不会用的都不在用,会用的一直在用。
1 个赞
??
@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请问管理员大大能采用吗 qwq
能吧,不过明天要考试了QAQ···········我今天晚上把电脑带回去爆肝吧
3 个赞
WOOOW 感谢管理
智齿
1 个赞
百度百科:Markdown(我怕用词不准确
你爆肝完发成帖子,置顶一下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