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态度是怎么样的?(无恶意,只是征集意见,请勿关帖)

  • 特别支持
  • 支持
  • 还好
  • 不支持
  • 特别反对
0 投票人
2 个赞

好吧,才炸出了1个管理员

2 个赞

大家都吱个声啊!

2 个赞

怪孤单的

1 个赞

为什么会有个特别反对?!
image

3 个赞

6的

3 个赞

我其实还是比较理解他的,可能是因为他自我感觉能够当上,却被别人当上了,的确可能心里不舒服,也不能全怪他。当然,如果是恶意的话的确该制裁。(呵呵)

3 个赞

emm…6

为什么会有人投了不支持还投特别反对啊(QAQ)
哪里不好我改就是了
821ce5acfd0132d3545227685d639f2e

1 个赞

qpzc

1 个赞

这种人不要理他

1 个赞

@WangBa 别伤心

1 个赞

你们管理员已经做的很好了

1 个赞

还有郑皓仁

1 个赞

只能选还好,选高了自己觉得违背意愿,选低了怕伤你们自尊心

1 个赞

你。。。。。

1 个赞

我觉得非常好

6,我来看看

不是我要的是做得好? :rofl:

可怜的吉祥物,不要伤心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