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支持
- 支持
- 还好
- 不支持
- 特别反对
0
投票人
好吧,才炸出了1个管理员
大家都吱个声啊!
怪孤单的
为什么会有个特别反对?!

6的
我其实还是比较理解他的,可能是因为他自我感觉能够当上,却被别人当上了,的确可能心里不舒服,也不能全怪他。当然,如果是恶意的话的确该制裁。(呵呵)
emm…6
为什么会有人投了不支持还投特别反对啊(QAQ)
哪里不好我改就是了

qpzc
这种人不要理他
@WangBa 别伤心
你们管理员已经做的很好了
还有郑皓仁
只能选还好,选高了自己觉得违背意愿,选低了怕伤你们自尊心
你。。。。。
我觉得非常好
6,我来看看
不是我要的是做得好? ![]()
可怜的吉祥物,不要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