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谁知道怎样截屏?

求告诉,蟹蟹你们了!

1 个赞

shift+windows+s

你用的是什么截图工具

图片存在剪切板里

剪切板用windows+v打开

点这个有截图工具
捕获

1 个赞

image

点开后新建,就可以截了

1 个赞

image

2 个赞

这个更快

2 个赞

为什么我的用不了

1 个赞

没有用

1 个赞

在剪切板里面

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你去搜一下有没有用

2 个赞

自己电脑的问题

1 个赞

就有点麻烦

1 个赞

那有些Mac电脑还没有Windows呢

1 个赞

我用的是信友队的电脑

是window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