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告诉,蟹蟹你们了!
1 个赞
shift+windows+s
你用的是什么截图工具
图片存在剪切板里
剪切板用windows+v打开
点这个有截图工具
![]()
1 个赞

点开后新建,就可以截了
1 个赞

2 个赞
这个更快
2 个赞
为什么我的用不了
1 个赞
没有用
1 个赞
在剪切板里面
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你去搜一下有没有用
2 个赞
自己电脑的问题
1 个赞
就有点麻烦
1 个赞
那有些Mac电脑还没有Windows呢
1 个赞
我用的是信友队的电脑
是window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