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欢信友队吗?

  • 喜欢
  • 不喜欢
0 投票人

来看看

我喜欢

呃这算水贴吗?

不算吧,我问了

还行

信友队本质上是好的 :grinning:

至少我是挺喜欢的

但是BUG还是有点多的,比如我创建的帖子一直卡在998,一直都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