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徽章建议!!!

啊,引用是个好东西

4 个赞

好像 @管理员 没有用,唯一有用的就是 @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5 个赞

所以以后大家有事就@我们就可以了,我们会通知老师

6 个赞

@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5 个赞

@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6 个赞

3 个赞

@论坛学生管理员委员会

可以让我参加吗?(瑟瑟发抖)

3 个赞

额,目前不能

3 个赞

好吧,没事,再等个两年半

3 个赞

???????
我得等个25年

2 个赞

怎么了

2 个赞

为什么要25年

2 个赞

毕竟我是个蒟蒻,最近几年绝对不会把我加进去

2 个赞

\color{green}{“蒟蒻”}

3 个赞

\color{blue}{我们都是普及班的大!萌!新!}

3 个赞

不一定,人多了,管不过来了,就会加人

2 个赞

所以要看信友队火不火

2 个赞

\color{red}{都得火!!!}

3 个赞

不是吗??
\color{black}{我是} \color{red}{普及1班1的} \color{green}{比蒟蒻还蒟蒻的蒟蒻}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