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引用是个好东西
4 个赞
好像 @管理员 没有用,唯一有用的就是 @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
5 个赞
所以以后大家有事就@我们就可以了,我们会通知老师
6 个赞
5 个赞
6 个赞
@论坛学生管理员委员会
可以让我参加吗?(瑟瑟发抖)
3 个赞
额,目前不能
3 个赞
好吧,没事,再等个两年半
3 个赞
???????
我得等个25年
2 个赞
怎么了
2 个赞
为什么要25年
2 个赞
毕竟我是个蒟蒻,最近几年绝对不会把我加进去
2 个赞
\color{green}{“蒟蒻”}
3 个赞
\color{blue}{我们都是普及班的大!萌!新!}
3 个赞
不一定,人多了,管不过来了,就会加人
2 个赞
所以要看信友队火不火
2 个赞
\color{red}{都得火!!!}
3 个赞
不是吗??
\color{black}{我是} \color{red}{普及1班1的} \color{green}{比蒟蒻还蒟蒻的蒟蒻}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