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些关于论坛的问题

1.我们对同学私信的消息会不会被管理员看见?

如果会,那么学生委员会的人也能看见吗?

2.当我们举报一个帖子后,会给学生委员会的人处理吗?

如果会,那我在私聊时举报的帖子,也会被他们看到吗?

3.被举报后的帖子扣多少分?

发一个帖子又能赚多少分?

5 个赞

管理员应该能看私信,学生委员会的会你问 @lzyqwq

举报帖子肯定都能看到。

分又不能换钱,你要分来干啥

6 个赞

@lzyqwq
你们委员会的能回答一下吗

6 个赞

找个最菜的@是吧/kk

6 个赞

我不知道啊,我第一天上任,还要再熟悉一下

6 个赞

因为 lzy 太可爱了,所以先把 lzy @ 出来然后再次掉/se

7 个赞

(雾

6 个赞

至于分数,确实没什么好用的,但是就想问一问

5 个赞

1 大抵是不会的

2 我们会收到消息

3 不知道

5 个赞

还有点数增加的这个机制是不是 (暗) 改了

5 个赞

问开发组去(

5 个赞

开发组咋么问

5 个赞

我咋知道

问老师去

5 个赞

戳啦,是管理员

5 个赞

我们的级别是版主,管理员比我们高一级

5 个赞

所以有一些我们也不知道

5 个赞

@lzyqwq 我记得你们是有“结贴”的权限是吧

5 个赞

对的

5 个赞

是的

5 个赞

不是 他说的@我你就真信了?

6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