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对同学私信的消息会不会被管理员看见?
如果会,那么学生委员会的人也能看见吗?
2.当我们举报一个帖子后,会给学生委员会的人处理吗?
如果会,那我在私聊时举报的帖子,也会被他们看到吗?
3.被举报后的帖子扣多少分?
发一个帖子又能赚多少分?
如果会,那么学生委员会的人也能看见吗?
如果会,那我在私聊时举报的帖子,也会被他们看到吗?
发一个帖子又能赚多少分?
@lzyqwq
你们委员会的能回答一下吗
找个最菜的@是吧/kk
我不知道啊,我第一天上任,还要再熟悉一下
因为 lzy 太可爱了,所以先把 lzy @ 出来然后再次掉/se
(雾
至于分数,确实没什么好用的,但是就想问一问
1 大抵是不会的
2 我们会收到消息
3 不知道
还有点数增加的这个机制是不是 (暗) 改了
问开发组去(
开发组咋么问
我咋知道
问老师去
戳啦,是管理员
我们的级别是版主,管理员比我们高一级
所以有一些我们也不知道
@lzyqwq 我记得你们是有“结贴”的权限是吧
对的
是的
不是 他说的@我你就真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