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论坛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

同学们你们好,我是谢老师,近期论坛出现了较多的问题,同学们对于论坛的体验感不是很好,觉得论坛的规章制度有点混乱,有些同学恶意举报他人帖子,在论坛带有攻击性的言论,这些种种事情使得论坛的学术氛围被破坏。

鉴于以上的很多问题,在论坛上比较活跃的同学也提出了非常多的建议,我都逐一看过,有些建议提的非常不错,但是有些建议目前还没法实现,在和几位同学商讨过以后,我们成立了论坛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的一届成员有:唐一潇、单均浩、廖子阳、ThomasZhao,、王思瑞 这五位同学,这五位同学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协助我们管理论坛的各项事务,这五位同学都非常优秀,在代码能力和协调事情上都有比较强的能力,当然,这五位同学我也希望他们在后续的论坛管理上做到公平公正,其他同学如果发现有管理员做出不当行为的也可以到我这里提出意见。

希望我们一起建立起更好的论坛环境

2 个赞

老师中途会加入其他学生吗?

2 个赞

酌情考虑

2 个赞

好的,谢谢老师

2 个赞

qpzc

1 个赞

qpzc

2 个赞

qpzc

2 个赞

qpzc

2 个赞

qpzc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