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移山怎么写?

2 个赞

等大佬来讲解吧

2 个赞

dp

2 个赞

具体一点01背包

2 个赞

都知道用dp吧

2 个赞

说了和没说一样

2 个赞

肯定用01背包啊

2 个赞

那不能发代码啊

1 个赞

我们都是一个班的

2 个赞

不是会封号吗

2 个赞

好像是

2 个赞

2 个赞

他刚刚删了

2 个赞

手速挺快啊

2 个赞
v为价值,w为体积
for 枚举物品
     for 枚举体积
          01背包转移
输出c-f
3 个赞

测,我也不到啊

2 个赞

c,我不到啊

2 个赞

好吧

2 个赞

我是打表…

2 个赞

6(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