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第一被封主题

image

3 个赞

oh,what a pity

3 个赞

my spelling is so bad

3 个赞

《because of too many public reports》

3 个赞

生是中国人
死是中国魂
要我说英语那是不可能
@栗子酱 那你还说英语

3 个赞

me too

3 个赞

Vi ne povas kompreni ion alian, kion mi diras.

3 个赞

3 个赞

I advise you to still stop speaking English, some people don’t understand!

3 个赞

别回复了

3 个赞

Вообще - то, я не это имел в виду.

3 个赞

待会儿又被封了

3 个赞

6,俄语

2 个赞

所以还是中文你们能听懂

3 个赞

别回复了

3 个赞

别回复了

3 个赞

------------------------------------------------------------------------------------------------------------------------------禁言线

2 个赞

关于1个贴1小时154个回复这件事……

2 个赞


az
https://discourse.xinyoudui.com/t/topic/5348?u=%E8%92%8B%E6%98%93%E6%BE%84

2 个赞

——————————————————禁言线——————————————————————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