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内向了导致上课根本听不进去。老师上课要提问,只要一安静,我就害怕的浑身发抖。
颤抖的手经常打翻桌上的杯子,水渗到键盘里,也打湿了我的眼睛。
今天,又没法写作业了 ![]()
25 个赞
你这不是内向,你是生病了,建议去看医生
16 个赞
16 个赞
建议不要内向
![]()
15 个赞
才发现是老师(惊)
10 个赞
五个月后才发现老师
9 个赞
我一进来就发现这怎么是老师发的帖?!
4 个赞
《五个月后发现是老师》
5 个赞
如果不是老师发的我直接一个举报上去 ![]()
4 个赞
呵呵呵
3 个赞
6的
3 个赞
老贴别水了
3 个赞
刚看到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