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内向了怎么办

我太内向了导致上课根本听不进去。老师上课要提问,只要一安静,我就害怕的浑身发抖。
颤抖的手经常打翻桌上的杯子,水渗到键盘里,也打湿了我的眼睛。
今天,又没法写作业了 :cry:

25 个赞

你这不是内向,你是生病了,建议去看医生

16 个赞

@养猪高手 :woman_teacher: :man_teacher: :teacher: :octopus: :shell: :coral: :snail: :butterfly: :bug:

16 个赞

建议不要内向 :smiley: :smile:

15 个赞

才发现是老师(惊)

10 个赞

五个月后才发现老师

9 个赞

哇6

7 个赞

我一进来就发现这怎么是老师发的帖?!

4 个赞

《五个月后发现是老师》

5 个赞

如果不是老师发的我直接一个举报上去 :smile:

4 个赞

呵呵呵

3 个赞

6的

3 个赞

老贴别水了

3 个赞

刚看到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