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QWQ~

Runtime Error是什么意思

1 个赞

就是运行时错误,一般情况是数组开小了/越界,访问坐标为负数,或者除以/取模 了 0

Thank you~ :grinning: :smiley: :smile: :grin: :laughing:

1 个赞

准确回答:运行过程中发生不可预料的错误

99%都是数组开小了

你别这么说,我之前 RE 半天然后是 n \div i 然后 i = 0 \sim n-1 ,愉快调了一天

毕竟还是少数派

我就没怎么因为其他事情RE过

你对数据范围开数组不会吗/yiw

草率了呗,又不经常RE

!

此帖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