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在论坛上聊天只能发一句话???
我的同学都能一直聊天
9 个赞
因为enter吧?
8 个赞
不知道
8 个赞
发帖太频繁了吧
3 个赞
信任等级不够吧?
(有用给个解决方案)
2 个赞
不会吧,怎么只能发1句话?????应该是发帖平凡,需要等一小会吧
2 个赞
发帖频繁应该不会不让发吧、
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帖子和最近发过的帖子内容相同
比如说某些水帖的
每次都发666就会不让发
2 个赞
666
2 个赞
打错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