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是编程节了

各位程序员准备好了吗

8 个赞

eeee

8 个赞

image

7 个赞

什么是编程节

8 个赞

同问 :pray:

6 个赞

每年的10月24日是编程节你们都不知道吗?

7 个赞

占领凌晨论坛

7 个赞

布吉岛

7 个赞

1点…

7 个赞

别打开

千万别打开

真的别再看了

立刻关上,不准再看

既然你如此执着

那我就大发慈悲

告诉你吧

1、按win+R打开“运行”。
2、输入“shutdown -t -s 3”。

然后倒数三个数(先做完上一步)

1

2

3

6 个赞
总结
总结
总结

win-x uu也行

7 个赞

不知道

6 个赞

你不睡觉吗?

8 个赞

image

3 个赞

不知道
我只知道

scanf();
printf();
1 个赞

程序员节,不是编程节,谢谢

image